undefined

pastel

 

作詞/作曲/編曲:KOH

歌:ClariS

 

走り出した甘酸っぱい キミと始めたい/想與你一同開展 奔馳而出的酸甜戀愛

少しだけ苦い時もあるけど/雖說時有些許苦澀 

好きが止まらないよ/喜歡之情依舊無法遏止

 

ため息を吸い込んで け出した放課後/將嘆息倒吸入口 在放學後飛奔而出

心の中キミを 追いかけた/於心中追逐著你的身影

知らなかった持ちが ドキドキとLinkした/未曾知曉的心情 與悸動Link在一起

明日どんなしてえばいい?/明天該以怎樣的表情與你相見?

 

眩しい瞳には ワタシ見えてる?/那對耀眼的雙眸 能否映照出我的存在?

一瞬でいいから今 振り向いてみて/只有片刻也好 想要你現在回頭看看我

 

走り出した甘酸っぱい キミと始めたい/想與你一同開展 奔馳而出的酸甜戀愛

少しだけ苦い時もあるけど/雖說時有些許苦澀 

好きが止まらないよ/喜歡之情依舊無法遏止

流れ出した甘いの歌 キミに歌いたい/想向你歌詠 流洩而出的甜美情歌

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けど 今すぐ/雖然有點令人害羞 不過現在

伝えたいよメロディ/就想傳達出這道旋律

 

 

れる想い飲み込んで 電車に飛びった/將動搖的心情一飲而盡 跳上電車

胸のでキミを 呼んでいた/在內心深處呼喚著你

流れていく景色が ぼやけだしたらまた/緩緩流逝的景色 因溫差而覆上霧白

に指で名前を なぞっていた/又在窗上用手指寫下你的名字

 

優しいその笑 誰に見せてる?/你那溫柔的笑臉 正在對誰展露呢?

一瞬でいいから今 見つめ合ってみたい/只有片刻也好 現在好想與你相互凝視

 

ハジケ出した夏の淡い キミと感じたい/想與你一起感受 於夏季綻開的淡淡戀愛

少しだけ辛い時もあるけど/雖說時有些許辛酸

好きが止まらないよ/喜歡之情依舊無法遏止

溢れ出した淡いの詩 キミに聞かせたい/想讓你聽聽 滿溢而出的淡淡情詩

ちょっと照れちゃうだけど 今すぐ/雖然有點令人害臊 不過現在 

届けたいよメロディ/就想傳遞出這道旋律

 

 

暖かな風 ゆっくりと/溫暖的風 緩緩地

胸にしまった秘密溶かす/將堆積於胸的秘密融化

キミへの想い 消えないように/對你的情感 為了不讓它消失

風にせて飛んでゆけ/乘著風兒飛向天際

 

 

思えば思うほどもっと キミを見ていたい/越是思念 便越想要見到你

聞きたいけど聞けないよ本音/想要你聽但不讓你聽的真心話 

夢がめないように/希望永遠不要從夢中醒來

流れ出した甘いの歌 キミに歌いたい/想向你歌詠 流洩而出的甜美情歌

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けど 今すぐ/雖然有點令人害羞 不過現在

伝えたいよメロディ/就想傳達出這道旋律

 

lalala 今すぐ/lalala...現在立刻

lalala そっと届けばいいのに/lalala...能悄悄傳達到就好了

lalala 今日こそ/lalala...今天一定

lalala 伝えられたらいいのに/lalala...能夠傳達到就好了

伝えたいよメロディ/想傳達出這道旋律

arrow
arrow

   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