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新單曲「PRIMALove」

クララ

編曲中包含電子音的元素,歌詞中也有未來之類的詞彙,作品很有近未來的感覺!還有,標題的PRIMALove這個詞語,也在歌曲中出現很多次,感覺充分表現了我們的情感與愛,希望大家務必留意聽聽看

カレン

「PRIMALove」這句話,包含了從過去到現在及未來,不變且持續的強烈愛意與重要的思念,是非常宏大的歌詞,越聽就越是覺得溫暖*「即便景色與外在世界改變,我與你也一直聯繫在一起」,包含著這樣的心情希望大家能與cw曲的「冬空花火」和「irony-season 02-」一起享受*ˊˋ*

2017年,印象最深刻的活動

クララ

第一次的武道館和Pacifico橫濱的演唱會!
在武道館公演,站上憧憬已久的舞台演唱,真的非常感動。在Pacifico橫濱的演唱會中,第一次摘掉面具站在台前,感覺是至今為止最接近大家的演唱會。因為沒有了面具,所感受到的
那層薄薄的墻壁也沒了,感覺演唱出的歌曲更能傳達到大家的心中。

カレン

無論哪場演唱會的記憶都相當鮮明,不過印象最深刻的,還是在Pacifico橫濱的演唱會中,第一次摘下了面具!另外,因為有幸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,受到了許多歌手的刺激,也吸收了很多自己不具備的東西*。希望2018年也會像去年那麼美好☪⋆。˚

舞浜圓形劇場公演的看點

クララ

在上次的演唱會中,第一次以拿下面具的樣子進行演出與個人環節,對我而言相當別具意義,感覺又踏出了嶄新的一步! 
這次的標題是「over the rainbow 〜前往彩虹的彼方〜」,演唱會將搭配以彩虹為主題的出色物語!也將呈現7種顏色的各色ClariS在會場中感覺距離觀眾也相當近,能夠大家一起享受,希望在演唱會的舞台中,大家可以近距離地感受ClariS想要呈獻給大家至今為止沒有見過的ClariS關於我們會以怎樣的姿態站上舞台,還請大家好好期待!

 

在這次的舞濱圓形劇場演唱會中,將進入''ClariS season2''!看點有…作為ClariS第一次的嘗試、以及能夠更加了解我們彼此的性格…!?(笑)雖然大家應該還完全無法想象,我希望能呈現出許多大家還沒見過的クララカレン2018年第一場個人演唱會,現在開始就急著想趕快跟大家見面(ᐥᐜᐥ)
會場中還設置了很多特別的裝置,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玩(*´ `*)除了距離之外,與大家的視線也很接近,光是想像就令人心跳加速(*ωヾ*)
希望能呈現出有ClariS風格的舞台,敬請期待っ*ˊˋ*

GW東名阪Zepp巡演的看點

クララ

至今為止具有故事性的演唱會佔了多數,雖然這也很有ClariS的風格,不過Zepp巡演將會是純粹的演唱會,希望能和場內的大家一起將氣氛炒得更加熱烈,並感受嶄新的ClariS
標題是Best of ClariS,想要如同這個名字,讓大家看到我們的BEST,我想就連沒有來過ClariS演唱會的人們也能樂在其中!!希望大家務必來玩,一起創造出美好的回憶

カレン

對我們而言是相當大的挑戰,這次的舞台風格與至今為止ClariS的演唱會完全不同( ´ω`)感覺能與大家的心更加貼近。
此外,這次的主題是''帥氣的ClariS''(
و•̀Δ•́)و演出將有成熟的氛圍,與舞濱圓型劇場演唱會的可愛形象完全相反*透過這次的巡演,希望能拓展ClariS的形象,敬請期待((o(>ω<)o))要讓大家看看,帥氣又可愛的クララ與カレン〜

從開始到最後都不會讓大家休息的〜!舞台將會如此地充滿魄力,還請務必來玩(*≧v≦)

 

「ClariS 2nd HALL CONCERT in Pacifico横浜国立大禮堂」演唱會照片公開![2017/9/16(土)舉辦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生ClariS over the rainb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