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文刊載於:https://www.diskgarage.com/digaonline/pleasure/9969

ClariS

ClariS的愛用品是?

ミネコ

編集部:請クララ小姐與カレン小姐分享一下妳們各自的愛用品!

クララ
「銀制心型項鍊」
ClariS クララの愛用品

我是這條銀制的心型項鍊
它的墜飾偏大所以有點顯眼,但不管搭配哪套洋裝都很適合,我很喜歡它(*´˘`*)

這條項鏈原本是爸爸送給媽媽的禮物,而媽媽又把它給了我( ⸝⸝⸝ᵕᴗᵕ⸝⸝⸝ )
它蘊藏著父母很多的回憶,我向來都非常珍惜°

 

カレン
「文具」

 

ClariS カレンの愛用品

我的愛用品是這些文具( ⸝⸝⸝¯ ¯⸝⸝⸝)
從小就很喜歡文具,看到新奇的或新出的商品都會很想要( ⸝⸝⸝•́ω•̀⸝⸝⸝)
當中特別喜歡的是有好幾十種顏色的色鉛筆組。
它裡面有非常少見的顏色,除了用來上色和畫圖之外,我也很喜歡用來寫信和寫小卡片
°

它是我在生日時收到的禮物,那時候我很喜歡畫畫,所以收到時真的很開心(*ˊ˘ˋ*)
也因為我很喜歡手作東西,到現在還是有在蒐集各式各樣的文具̈̈

ミネコ

編集部:クララ小姐、カレン小姐,非常謝謝妳們的分享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生ClariS 愛用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