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蒼空のモノローグ

 

歌手:秋山澪(日笠陽子)

作詞:大森祥子

作曲:前澤

編曲:小森茂生

 

紅く蒼く染まってく空 教室にひとりきり/朱紅與深藍交融的天空 在教室中獨自一人
閉じるみ終えた小(ストーリー) 憧れにふるえる胸/闔上讀畢的小說 胸口因憧憬而顫動

教科書で重たい鞄 日々が詰まった携電話(けいたい)/裝滿教科書的沉重背包 濃縮每日的手提電話
これが今の私自身のようで そうじゃないようで/仿如現在的我自身 又好像並非如此

「いつかはなれるのかな 夢に見た素敵な女性(ひと)/「總有一天能否成為  夢想中那樣出色的女性」
恥ずかしいから いつだってね ひとりごとでしか言えない/因為令人害臊 總是只在獨處時才說得出口

光るかな一番星 足早に/在遠處發光的第一顆星 加快步伐走在歸途上
だけど本れない 知ってる、未へ行くだ/不過其實無法回頭 我明白的,只能朝向未來前行

「どこかで逢えるのかな 夢に見た素敵な(ひと)/「是否能在某處邂逅  夢想中那樣出色的戀人」
大事だから ちいさくね ひとりごとでしか言えない/因為很重要 總是只在獨處時才會低聲自問
でもきっと いつか絶対 かなえたい/不過這一定是 有朝一日絕對 想要實現的夢想

蒼く蒼く暮れてく空 この地球(ほし)にひとつきり/不斷加深的夜色 在這星球上隻身一人
いてく私の物語(ストーリー) 勇にふるえた/今後我的故事也將繼續 胸口因勇氣而顫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蒼空のモノローグ 秋山澪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