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夕空アカル

 

歌手:田井中律(佐藤)

作詞:大森祥子

作曲/編曲:小森茂生 

 

り道考えるメニュー 決まらないからいつもと違う/歸途上思考著菜單 無法抉擇 便選擇了與以往不同的道路
曲がり角みっつ分だけの ちっぽけな旅 口笛を吹きながら/只有三個轉角的差異 小小的旅行 邊吹著口哨

 


風と踊る赤とんぼ 空覆う鱗雲/與風一同舞蹈的紅蜻蜓 覆蓋天空的卷積雲
目を閉じれば届いてくる どこかの家の夕食の/閉上雙眼就能聞到 某人家晚餐的味道

 


そうだ、今日はハンバーグにしよう 先週も作ったけど/對了,今天就做漢堡排吧 雖然上週也做過了
ああ合挽お肉いっぱいこねて 愛もいっぱいこめて/將絞肉好好揉合 灌注滿滿的愛情
大好きな人のため/為了最喜歡的人

 


通り過ぎるバスのテールランプ たくさんの人の夢 希望運ぶ/從旁經過的巴士車尾燈 運送著許多人的夢想與希望
「おかえり」を言う誰かのもと 絆をつなぐみたいにね 走ってく/運往說著「歡迎回來」的某人 就像連繫著羈絆一般奔馳著

 


みんなゆらりられて… 私もる途/大家都緩緩地搖動著… 我也在回家路上
こんなあったかい日 いつまでもいたらいい/這樣溫暖的每一天 能夠永遠持續下去就好了

 


とりあえず、早くハンバーグにしよう おいしいご飯も炊いて/總而言之,快回去做漢堡排吧 還要炊出美味的米飯
ちゃんとつけあわせのグラッセ面取り し味は元/仔細塗上醬汁 隱藏的調味是元氣
待っている人のため/為了等待著的人

 


苦手なこともあるけど できることから始めよう/雖然也有不擅長的事物 總之先從能做到的著手吧
泣いちゃう時もあるけど 笑を信じてこ/雖然也有哭泣的時候 也要持續相信笑容

 


絶対、今日はハンバーグにしよう 先週よりも上手/今天絕對要做漢堡排 要比上週做的更好
ああ合挽お肉いっぱいこねて 愛もいっぱいこめて/將絞肉好好揉合 灌注滿滿的愛情
大好きな人のため/為了最喜歡的人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