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yful Todays

 

作詞:大森祥子

作曲:Tom-H@ck

編曲:Tom-H@ck

演唱:中野梓(CV 竹達彩奈)

 

坊して刻 け込んだ教室 イメチェン?って訊かれ/因睡過頭而遲到 衝進教室裡 被問道:是不是改變形象?才發覺
時間がなくて おろしっぱの 一瞬慌てて決め/因為沒有時間 頂著一頭散髮 在一瞬的慌亂後決定了

 


今日はこれで 別バージョンな自分 日本人形みたいでもね/今天就這樣 做個不同版本的自己 就算被說像日本人偶
 


誰かと思ったよなんて言われるたび 胸のあたり なんかこそばゆい/被別人說認不出來時 胸口總覺得有些發癢
ハートがくすくす/內心竊喜著
遊ぶって わってくことって 些細なきっかけで すごく簡なのかも!/嬉戲與改變 透過小小的契機 說不定其實非常簡單!?

 


スタイルだとか テリトリーとか 守るのってそんな大事?/形象與界線什麼的 嚴格遵守真的那麼重要?
サンプルはない ルールだってない 今日を目一杯生きよう/沒有範本 沒有規則 今天也盡全力活著吧

 


授業中ふと回ってきた手紙 並んだ寄り道リスト/在課間傳來的便條 記滿放學後繞道的地點
 


知らないとこもいいかな 穴場っぽい甘味屋さんにまるして返せば/未知的地方也不錯吧 將看似隱密的甜點店上劃了圈並回傳
ハートはわくわく/內心興奮激動著
出合うって 見つけてくことって 柔軟なチョイスの きっと積み重ねだね!?/邂逅與發現 一定是彈性選擇的積累吧!?

 


みんなと遠回りしてりたいよ 散らかり放題なおしゃべ/想與大家一同繞道返家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閒聊
ハート、お腹たし/心靈、肚子都填滿滿
笑うって 幸せになるって すごくいとしくて ものすごく尊くて…/歡笑與變得幸福 非常惹人憐愛 也非常寶貴

 


誰かと思ったよなんて言われるくらい 優しい大きな人になれ/想成為既溫柔又高大的人 會被別人說認不出來的那種程度
小さいままでも/就算依舊嬌小
そんな夢を持たせてくれる 嬉しい瞬間 しい今日にありがとう!/也能夠懷抱那樣的夢想 對令人開心的瞬間 對快樂的今日說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oyful Todays 中野梓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