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☆メロメロHeart

作詞:卑    

作曲:延近輝之

歌:あらら(CV:倉田雅世)

 

ハートがドッキドッキするよな視線/感受到了小鹿亂撞的視線

あらら,,,やっぱり私にくぎづけ/哎呀呀果然沒法不看著我

口ずさんだメロディ/想用這道哼出口的旋律

キミをメロメロにしたい/把你迷得團團轉

 

 

太陽のヒカリに目めた朝/在早晨的陽光中甦醒過來

きのう交わした約束は/昨天許下的約定

もう忘れてしまったけど/已經全部忘光光

風が歌うリズム 聞きたいでしょう?/好想聽聽風兒歌詠的節拍

地球は私を中心に回ってる/地球以我為中心旋轉著

 

魔法の扉あけて/敞開那道魔法之門

奇跡の箱開いて/打開那盒奇蹟寶箱

を見返そう/給現實一點顏色瞧瞧吧

 

ハートがドッキドッキするよなKiss/感受到了怦然心動的一吻

あらら,,,やっぱり私が大好き/哎呀呀你果然最喜歡我了

星のバトン振ったら/揮舞星之魔法棒

キミを夢中にさせたい/要讓你神魂顛倒

 

 

葉のかげにしたその姿で/用隱藏在樹葉底下的身姿

いろんな私演じてる/扮演著各式各樣的自我

可憐に見せつけましょう/展現下我可愛的一面吧

桃色の瞳がれてるでしょ/看看這對水汪汪的桃色眼睛

見つめ返して 君だけに微笑むから/不要移開視線 我會只對你展露微笑

 

私のことだけ知って/只管一心一意了解我

どんな話しも聞いて/無論什麼都聽我說說

ムチャクチャなことまで/哪怕只是些任性的話

 

ハートがドッキドッキするよな声/聽到了心跳不已的聲音

あらら,,,やっぱり私に惹かれる/哎呀呀果然被我深深吸引了

わがままばかり聞いて/聽從我的各種要求

キミは嬉しいはずよ/你也會感到開心才對

 

 

ハートがドッキドッキするよな視線/感受到了小鹿亂撞的視線

あらら,,,やっぱり私にくぎづけ/哎呀呀果然沒法不看著我

口ずさんだメロディ/想用這道哼出口的旋律

キミをメロメロにしたい/把你迷得團團轉

 

ハートがドッキドッキするよなKiss/感受到了怦然心動的一吻

あらら,,,やっぱり私が大好き/哎呀呀你果然最喜歡我了

星のバトン振ったら/揮舞星之魔法棒

キミを夢中にさせたい/要讓你神魂顛倒

 

キミを虜にするから/要把你變成我的俘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noka 的頭像
    Honoka

    キモオタの部屋

   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