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SHIORI

作詞/作曲: 小川智之

編曲:湯

歌:ClariS

 みかけのままで閉じたページ/讀至中途闔上的書本

まれた 淡い記憶/書籤夾在其中 淡泊的記憶

そうだあの日 光を見つけたんだ/沒錯 在那一天 發現了光芒

 

 

いつからか私の心は/不知不覺間我的

ひとりぼっちじゃなくなってた/已不再感到孤單

君の心が暗闇から連れ出してくれて/你的心將我自黑暗中攜出

 

夜空を舞う星たちのように/仿佛舞動夜空的群星

は輝き始めたのに/未來才剛開始綻放光芒

私見えなくなってたんだね/我卻無法看到前方

自分のことばかりだったんだ/滿腦子只有自己的事

 

今もふと思い出して/如今突然回憶起來

情けなくなって 苦しくもなるけれど/雖會覺得難為情 也會感到煎熬

誰かを守れる私になって/但我會成為守護某人的存在

胸を張って いつか思えるんだ/總有一天能夠抬頭挺胸如此認為

あの日 君に出えて 良かった/那一天能夠遇見你 真是太好了

 

 

あの日から私の心は/從那天起我的心

何度も君に救われたんだ/便無數次地被你拯救

眩しいほどのその笑で そのもりで/在那張耀眼的笑容中 在那份溫暖中

 

見上げた星空の中には/在仰望的星空當中

え切れない思い出がある/有著擢數不清的回憶

私もう一人じゃないんだね/我已不再是孤單一人了呢

目を閉じれば 君が笑ってる/只要闔上雙眼 就浮現出你的笑容

 

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たって/無論彼此相距多遠

いまえなくたって 記憶は消えないから/即使現在無法相見 記憶也不會因此褪去

心にはいつも君がいるんだ/這顆心中總是有你

いつだって輝きをくれるんだ/無論何時都賜予我光芒

あの日 君に出えて 良かった/那一天能夠遇見你 真是太好了

 

 

大丈夫 明日を恐れないで/不要緊 不要懼怕明日

思い描いた未に向かって ページめくるんだ/朝著自己所想像的未來 翻到下一個頁面

強く見える君だって/即便看似堅強的你

泣きたい時もあって それでも笑ってて/也會有想哭的時候 即使如此也笑一個吧

大切なことに付くのは いつもあとからだ/因為事後總會發現 一切都是寶貴的經驗

 

 

今もふと思い出して/如今突然回憶起來

情けなくなって 苦しくもなるけれど/雖會覺得難為情 也會感到煎熬

誰かを守れる私になって/但我會成為守護某人的存在

胸を張って いつか思えるんだ/總有一天能夠抬頭挺胸如此認為

あの日 君に出えて 良かった/那一天能夠遇見你 真是太好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生ClariS SHIORI 歌詞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